首页

校园快讯

【图文】学校新增两处优质生源基地

作者:李震 编辑:巩姝言   来源: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学院)   日期:2021年07月03日 10:08   访问量:

 

72日,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学院)相关负责人赴庆云分别与庆云一中和庆云云天中学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协议,举行授牌仪式,并与两所高校的高三班主任座谈。

 

签约仪式上,学院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理念、优势特色,并就人才培养、师资力量、招生就业等情况,并与两所高中的老师们进行深入沟通和交流。两所高中负责人充分肯定我校的办学质量和综合实力,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在与两所高中班主任的座谈中,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历年分数线、今年的报考建议,并就班主任们关心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

学院将进一步加大与优质生源基地的联系和交流,为高中生提供职业生涯规划、专业意识培养相关服务和支持,切实加强高校与中学的交流和合作,为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做出贡献。

上一条:【图文】团委组织2021年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校级重点团队立项答辩会
下一条:图书编辑党总支召开创建学习型组织总结表彰大会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