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创新创业学院党支部与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支部

联合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张婷婷 审核:马金智 编辑:巩姝言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日期:2021年07月02日 09:27   访问量:

 

7月1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党支部与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促进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重温胶东抗战历史,弘扬‘黄金密运精神’”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学科建设等内容,以及创新创业学院在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方面的举措成效。上海市人社局就业促进中心负责人简要介绍了所属单位的基本情况,希望校政双方加强交流沟通,深化校政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黄金密运课题组组长刘国栋老师以《“金心”—弘扬“黄金密运精神”》为题为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思政大课,阐述密运黄金在党的发展建设中的历史背景及重要性意义,讲述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期间胶东儿女秘密筹金采金并运送延安的故事和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活动在“红色金融”研习社学生团队集体诵读“黄金密运精神”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图书编辑党总支召开创建学习型组织总结表彰大会
下一条:统计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