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学校举办“两腺”健康知识讲座及义诊活动

作者:李文华 审核:丛贵霞 编辑:巩姝言   来源:妇委会   日期:2021年06月28日 15:43   访问量:

 

6月25日下午,女教职工“两腺”健康知识讲座及义诊活动在校医院二楼会议室举行,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甲状腺乳腺外科杨振林主任和刘灿主任为本次讲座特邀专家。

讲座中,杨振林主任结合多年临床工作经验,以“乳腺及甲状腺疾病的诊治”为主题,运用图文和浅显易懂的语言,围绕“两腺”构造、疾病的生成原因、发展阶段,帮助大家了解“两腺”疾病诊疗知识,指导科学预防和早期诊断。

义诊阶段,老师们就体检发现的“两腺”问题向专家进行了咨询,杨振林主任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并提出诊疗意见和建议;刘灿主任现场给部分老师做了甲状腺和乳腺B超,并给予答疑。

此次活动由妇委会和校医院联合举办,是健康科普的系列活动之一。活动旨在更好地传播健康知识、倡导健康生活理念和生活方式,不断提升广大女教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学校近40名女教职工参加活动。

上一条:统计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图文】学校统一战线到临沂开展红色教育实践活动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