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统计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李荣飞 审核:杨海山 编辑:李海兆   来源:统计学院   日期:2021年06月30日 10:53   访问量:

      

6月29日,统计学院党总支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党总支负责人向获评山东省“两优一先”先进基层党组织、校级“两优一先”先进基层党组织、校级“优秀党务工作者”、校级“优秀党员”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广大教工党员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精神,坚守初心使命,矢志不渝奋斗,努力做出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最后,全体党员在党总支负责人带领下,面对鲜红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庄严而神圣的誓言,激励在场的每一名教工党员不忘初心,燃起爱党忠诚、敬业奉献的激情。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统计学严格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安排部署一项重要安排大家将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党务工作,提高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效果,把新时代学院思想政治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上一条:创新创业学院党支部与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支部联合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校举办“两腺”健康知识讲座及义诊活动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