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图文】学校统一战线到临沂开展红色教育实践活动

作者:王雁霖 审核:张延东 编辑:李海兆   来源:统战部   日期:2021年06月28日 11:18   访问量:

  

625-26日,学校党委统战部组织部分党外知识分子赴临沂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同心学党史 携手开新局”统一战线临沂红色教育实践活动,重温红色历史,传承革命精神,激励广大党外知识分子主动担当作为,汇聚奋进力量。

大家先后参观了孟良崮战役纪念馆、沂蒙红嫂纪念馆,观看了孟良崮战役纪念影片,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深切缅怀了革命先烈的英雄壮举和感人事迹。在孟良崮战役纪念馆,党外知识分子们还向革命烈士们敬献了花篮,表达了对革命烈士的追思之情。在沂蒙红嫂纪念馆,老师们被“最后一口粮做军粮,最后一块布做军装,最后一个儿子送战场”的沂蒙红嫂精神深深打动。

老师们纷纷表示,将永远铭记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和广大军民的历史功勋,继承革命传统,弘扬沂蒙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不断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教学和科研中,更好地为建设财商教育特色开放式高水平财经类大学,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上一条:学校举办“两腺”健康知识讲座及义诊活动
下一条:【图文】第二期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成功举行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