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图文】第二期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成功举行

作者:张楠 李峻峰 审核:田永彩 编辑:李海兆   来源:体育部   日期:2021年06月28日 10:50   访问量:

   

626-27日,由烟台市体育局主办的第二期社会体育指导员(二级)培训班在西校区图书馆报告厅成功举办,本次培训班为排球专项培训,内容涉及排球项目理论及技能,组织编排服务、运动损伤的预防及康复等方面。

开班仪式上,烟台市体育局群体科负责人向学员们介绍了社会体育指导员的重要意义,指出社会体育指导员是发展我国体育事业,增进公民身心健康,提高生活质量,建设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的一支重要力量。希望学员们通过本次培训丰富自己的知识和视野,逐渐完成从运动参与者到指导者的转变,并向第一期顺利通过培训的优秀学员代表颁发了资格证书。

通过这次活动使同学们对社会体育的意义有了新的认识,提升了项目指导水平和理论视野水平。对于加强校地融合,提高我校服务地方的能力,强化校园体育竞技水平、培养学生全面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上一条:【图文】学校统一战线到临沂开展红色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条:【图文】法学院师生深入社区进行普法宣传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