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图文】法学院师生深入社区进行普法宣传

作者:孙晓婷 刘亚丁 审核:于波 编辑:李海兆   来源:法学院   日期:2021年06月28日 10:32   访问量:

 

为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法律意识,提升居民知法懂法用法能力,625日,法学院师生联合山东鲁信律师事务所前往芝罘区幸福街道信达社区,为社区居民进行了普法宣讲。

活动中,法学院师生和律师们向社区居民发放了相关法律资料,并真诚倾听、接受群众的法律咨询,结合相关案例,用浅显易懂的语言介绍了与百姓利益密切相关的合同纠纷、夫妻债务承担、非法集资、财产继承等知识,提高社区群众对相关法律知识的认知与了解。本次活动共发放普法资料200余份,提供现场法律咨询30余人次,现场气氛热烈,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宣讲活动零距离走近群众,让群众认识到法律对保障自身权益的重要性,提高了社区群众遵法、守法的意识和能力,弘扬了社会主义法治精神,对创建文明、安全、和谐的社区环境起到积极的作用,同时进一步巩固了学生的法律知识,培养了法治理念,增强了法律素养。

 

 

上一条:【图文】第二期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成功举行
下一条:“学党史、话传承”工商管理学院分党委与老总支书记畅谈基层党建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