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学党史、话传承”工商管理学院分党委与老总支书记畅谈基层党建

作者:王德军 审核:杨峰丽 编辑:李海兆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日期:2021年06月28日 09:11   访问量:

  

627上午,工商管理学院分党委邀请在学院发展进程中做出重要贡献的五位老党总支书记,围绕继往开来铸管理,建党百年话传承主题畅谈基层党建。

座谈会上,老书记们纷纷发言,缅怀党的革命历史深情回忆学院的发展历程,畅谈工作体会大家一致表示,希望分党委班子把“团结、务实、争先、爱生”的“管理育人”精神继续发扬光大,把学校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贯彻好、落实好,更好地培养又红又专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期间,分党委班子汇报了学院党建、学科、特色建设等各项工作情况,听取了老书记们宝贵意见建议。大家表示一定谨记教诲,进一步凝心聚力,传承“管理育人”精神,汇聚建设财商教育特色开放式高水平财经类大学磅礴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上一条:【图文】法学院师生深入社区进行普法宣传
下一条:【图文】“书香沁山商 党史学分享”读书会圆满结束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