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图文】“书香沁山商 党史学分享”读书会圆满结束

作者:徐简 审核:宋主修 编辑:李海兆   来源:工会   日期:2021年06月28日 09:03   访问量:

 

6月25日下午,由校工会、妇委会主办的“书香沁山商 党史学分享”党史读书会圆满结束。

学习读书会活动共分为三期。分别由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法学院党总支书记于波、马克思主义学院邓云副教授和李桂树副教授做为主讲嘉宾。第三期李桂树从多个维度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简史》,学好党史具有重要指导价值,我们要从中深刻感悟党的伟大历史贡献、深刻领悟蕴含的丰富哲理,并从中汲取奋力前行的智慧和力量。

本届读书会旨在引领广大教职工认真研读党史书籍,在墨香中沐浴党的光辉,从书卷中汲取中国共产党伟大精神力量;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在学思践悟中不断坚定理想信念,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从深层次激发全校教职工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凝聚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上一条:“学党史、话传承”工商管理学院分党委与老总支书记畅谈基层党建
下一条:法学院与山东川奇律师事务所举行财富管理法律合作座谈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