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图文】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赴山东省泰安市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作者:宋莹 审核:沙永海 编辑:巩姝言   来源: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日期:2021年05月31日 11:16   访问量:

    

528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多位教师赴山东省泰安市优质生源基地泰安中学、泰安二中进行招生宣传活动。

学院教师全面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办学成就、学科专业特色和招生就业情况,着重介绍了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业工程、安全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5个本科专业;分享了我校优秀学生的考研经历和就业方向;并向与会老师们展示了学院人才培养的杰出成果。

此次招生宣传活动,为学校开拓生源、提高生源质量、进一步提升学校的社会知名度和影响力贡献了积极力量。

    

     

    

     

上一条:学校获评山东省“爱心传递”主题育人活动优秀组织单位
下一条:学校组织毕业生参加“就选山东”留鲁就业体验日活动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