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学校获评山东省“爱心传递”主题育人活动优秀组织单位

作者:张瑞 审核:李新瑾 编辑:巩姝言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日期:2021年06月01日 17:30   访问量:

 

日前,山东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下发《关于公布2020年“爱心传递”主题育人活动优秀典型名单的通知》,学校获评2020年度“优秀组织单位”、《以爱为舟,不负韶华》和《助力儿童成长,播撒爱与关怀》获评“优秀工作案例”、公共管理学院武佳同学获评“爱心之星”优秀学生。

本活动旨在通过挖掘、总结全省各市各高校资助育人典型事例、特色做法,培养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优秀品质,切实发挥资助育人作用。本次共评选出“爱心传递”主题育人活动优秀工作案例50例、“爱心之星”优秀学生40名、优秀组织单位30个。

近年,学校学生资助服务中心精心组织,围绕资助育人主题,积极融入财商教育、志愿服务、社会实践等特色元素,大力培养学生的爱心意识、荣誉意识和责任担当,较好地展现了学校资助育人实效,连续3年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

上一条:上海交通大学常辉教授应邀给外国语学院做学术报告
下一条:【图文】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赴山东省泰安市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