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学校组织毕业生参加“就选山东”留鲁就业体验日活动

作者:许翰文 审核:刘华 编辑:巩姝言   来源:招生就业处   日期:2021年05月29日 10:16   访问量:

 

528日,学校组织近50名毕业生参加“就选山东”留鲁就业体验日活动。

本次活动,毕业生走进斗山机床(烟台)有限公司、欣和食品有限公司和烟台业达留学生创业园,切实体验企业文化、了解企业选人、用人机制。斗山机床(烟台)有限公司和欣和食品有限公司的企业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向毕业生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及前景、主打产品、技术优势、企业文化等情况,带领学生参观了企业文化墙、工作环境,并进行了现场招聘宣讲。在烟台业达留学生创业园,学生们先后参观创业孵化基地,全面了解了创业环境、优惠政策以及入住流程,并对自身的职业生涯规划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本次活动旨在响应山东省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高校毕业生“就选山东”留鲁就业体验日活动号召,加强校地企三方合作,通过丰富多彩的就业体验活动,架起高校毕业生了解山东的桥梁,引导和吸引更多优秀学生留在山东、服务山东、建设山东。

上一条:【图文】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赴山东省泰安市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下一条:我校教师荣获首届“智慧树”杯课程思政优秀教学案例奖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