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我校教师荣获首届“智慧树”杯课程思政优秀教学案例奖

作者:桂琳 审核:姜宗建 编辑:李海兆   来源:经济学院   日期:2021年05月26日 11:24   访问量:

 

近日,首届“智慧树”杯课程思政示范案例教学大赛落下帷幕,经济学院余慧倩博士凭借《国际贸易地理》“论我国粮食安全与杜绝‘舌尖上的浪费’”混合式教学获得本科赛道优秀教学案例奖。

首届“智慧树”杯课程思政示范案例教学大赛是由东西部高校课程共享联盟运营服务平台“智慧树”主办,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贯彻落实教育部《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挖掘、展示在线课程及混合式课程的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及建设成果。大赛吸引了来自全国354所高校1000余位老师参赛,从2021328日开始,经过初赛、复赛和组委会专家评审,最终评选出260个获奖案例。

上一条:学校组织毕业生参加“就选山东”留鲁就业体验日活动
下一条:【图文】统计学院举办统计学科团队建设启动仪式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