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图文】“传承红色基因,建功立业新时代”——学校举办第六届“一刻钟”职业生涯探索活动

作者:许翰文 审核:刘华 编辑:李海兆   来源:招就处   日期:2021年04月30日 18:03   访问量:

   

4月28日至29日,由招生就业处主办的“传承红色基因,建功立业新时代”——第六届“一刻钟”职业生涯探索活动成功举办,活动在东西校区各开展一天,共有近1300名学生参与活动。

“一刻钟”职业生涯探索活动是结合《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课堂教学框架体系由指导教师带领职业发展协会的学生自主探索、设计开发的户外生涯闯关活动,通过个生涯模块探索活动和生涯专家个案咨询,提升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能力,为学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奠定基础。  

   

   

   

上一条: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为栖霞市开展安全生产及应急处置能力培训活动
下一条:金融学院举办2021年度青年教师教学比赛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