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金融学院举办2021年度青年教师教学比赛

作者:曹凤杰 审核:孙宇 编辑:周俊录   来源:金融学院   日期:2021年04月30日 15:03   访问量:

  

 

427日下午,金融学院(财富管理学院)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圆满落幕。本次比赛历时近一个月,特邀教学督导和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担任评委,金融学院青年教师参加。

本次讲课比赛分为随堂听课和集中展示两个环节,分别占最终成绩的40%60%。随堂听课环节,通过评委集中听课、分散听课等方式,评判青年教师的日常上课状态。集中展示环节,青年教师通过15分钟的教学展示,来体现他们的授课水平。最后,评委们就参赛教师授课案例选择、理论深度、授课技巧等方面进行点评,并提出了建议。经过激烈的角逐,杜龙波获得一等奖,张政和撒恺悦获得二等奖,隋璐、苗恩光、李思龙、丁小宸、姜大伟、王文雪获得三等奖。

 

  

 

 

上一条:【图文】“传承红色基因,建功立业新时代”——学校举办第六届“一刻钟”职业生涯探索活动
下一条:我校MPAcc研究生在第七届中国MPAcc学生案例大赛中喜创佳绩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