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为栖霞市开展安全生产及应急处置能力培训活动

作者:潘祥臻 审核:沙永海 编辑:李海兆   来源: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日期:2021年04月30日 18:14   访问量:

 

429日至30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为栖霞市开展安全生产及应急处置能力培训活动,各镇街应急办负责人及工作人员、相关市直部门应急管理干部参加培训。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学院院长亲自带队制定完整的培训计划、方案,配备最强的专业师资力量。本次培训围绕安全生产责任制、突发事件应对和处置能力、安全学原理进行重点授课;对《山东省生产安全事故应急办法》等相关条例进行政策解读;组织观看安全生产灾难警示片,以实际案例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参与本次培训的学员谈到:通过培训,增强了干部职工安全生产责任意识,提高了相关工作人员的应急处置工作组织、协调能力,极大丰富了应急管理工作人员的专业技能。

接下来,学院将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继续引导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关注师生“急难愁盼”问题,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上一条:我校参加“五校一企”专业建设暨培养方案论证会议
下一条:【图文】“传承红色基因,建功立业新时代”——学校举办第六届“一刻钟”职业生涯探索活动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