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国际商学院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红色主题电影配音大赛

作者:吕前 审核:肖烨 编辑:李海兆   来源:国际商学院   日期:2021年04月19日 16:10   访问量:

    

418日,国际商学院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红色主题电影配音大赛,国际商学院负责人,教师、辅导员及学生代表40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红色主题电影配音大赛分为必选片段配音、单人配音、双人挑战配音等形式,内容取自《建党伟业》《我和我的祖国》《我的1919》《赵一曼》《闪闪的红星》《红色娘子军》等电影。参赛者们以声传情、以情动人,生动演绎了红色主题电影里共产党人的精神气概,引发现场观众强烈的信仰共鸣。

本次大赛依托红色影片创新党史学习形式,使广大师生在角色代入过程中,沉浸式追忆党史百年历程、感悟红色精神,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师生努力工作献礼建党100周年的决心。

上一条:会计学院邀请行业专家论证评审人才培养方案
下一条:统计学院举行“奋斗百年路,起航新征程”升国旗仪式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