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会计学院邀请行业专家论证评审人才培养方案

作者:赵兴莉 审核:尹逊涛 编辑:李海兆   来源:会计学院   日期:2021年04月21日 09:33   访问量:

 

420日下午,会计学院召开专业人才培养方案(2021版)论证会。学院邀请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正文、副秘书长吴蔚,山东资产评估协会副会长、中联资产评估集团山东公司董事长周长刚,中企华山东分公司副总经理倪旻等7名行业、企业专家对会计学院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论证。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及资产评估专业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谷增军主持。

论证会上,专业负责人介绍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情况。与会专家从行业发展趋势、人才需求等方面,围绕专业人才培养目标、知识需求结构体系、专业能力需求标准、专业素养培养路径、实践教学环节与实务的有效对接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同时还从资本市场需求角度,对资本市场和产权交易市场对会计学院各专业人才需求标准进行了研讨,对会计学院进一步强化财富管理特色提供了建设性建议。

本次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上的专家意见和建议,对学院了解行业发展及专业人才需求规格,进一步完善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一步强化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和财富管理特色建设提供了帮助。

上一条:会计学院邀请山东资产评估协会来校做行业发展报告会
下一条:国际商学院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红色主题电影配音大赛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