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统计学院举行“奋斗百年路,起航新征程”升国旗仪式

作者:张晏宁 审核:杨海山 编辑:李海兆   来源:统计学院   日期:2021年04月19日 16:10   访问量:

  

419日,统计学院举行“奋斗百年路,起航新征程”升国旗仪式。统计学院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学生代表参加。

7时,国旗台广场前庄严肃穆,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到达升旗台。国歌奏响,五星红旗伴冉冉升起,全体师生面向国旗行注目礼。学生代表作国旗下主题演讲,表达了“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

升旗仪式结束后,丁安慧同学表示,作为青年一代,一定紧跟党的领导,用百倍的努力,学得知识,学得能力,肩负起时代使命与责任,为学校建设财商教育特色开放式高水平财经大学贡献自己的青春与力量。统计学院也将继续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师生爱国情怀,引导广大青年传承红色精神,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上一条:国际商学院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红色主题电影配音大赛
下一条:【图文】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赴海上航天技术创新中心考察交流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