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图文】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赴海上航天技术创新中心考察交流

作者:乔小燕 审核:李希亮 编辑:李海兆   来源: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日期:2021年04月16日 16:46   访问量:

   

415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一行4人到海上航天技术创新中心进行考察交流。  

   

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人员参观了技术创新中心基地、海上发射用火箭装备原型和各子系统,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情况、研究方向和建设任务。数学学院负责人介绍了烟台市海洋卫星数据技术创新中心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围绕海上发射卫星数据应用等具体方面进行了友好交流,希望发挥各自技术创新中心优势,在科技创新、新兴产业等方面开拓合作领域,为下一步合作奠定了前提和基础。

上一条:统计学院举行“奋斗百年路,起航新征程”升国旗仪式
下一条:【图文】图书馆推出党史教育专题资源展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