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图文】学校毕业生参加“魅力烟台”就业体验日活动

作者:王丹怡 审核:刘华 编辑:李海兆   来源:招生就业处   日期:2021年04月09日 17:16   访问量:

  

49,由烟台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主办的魅力烟台就业体验日活动在开发区举办,学校40名毕业生受邀参加。  

   

活动前期,学校根据毕业生专业和求职意向,选定烟台泰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烟台艾迪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参观体验活动。活动现场,烟台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负责人员为毕业生解读就业手续、政策,帮助毕业生了解烟台市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的服务项目和服务方式,了解把握高校毕业生在就业创业方面的扶持政策。在参观体验环节,同学们通过参观烟台泰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企业展厅、烟台艾迪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长江路厂区)生产厂房和全资子公司烟台艾创未来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熟悉企业工作场景、生活环境,了解企业待遇、发展远景、企业文化等内容。

近期,学校将组织更多学生到烟台市知名企业开展活动,为增强留鲁留烟就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打下坚实基础,有效促进学校学生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上一条:【图文】创新创业学院教工党员赴胶东红色文化陈列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下一条:统计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有序推进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