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统计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有序推进

作者:李荣飞 审核:杨海山 编辑:李海兆   来源:统计学院   日期:2021年04月09日 12:12   访问量: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统计学院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精心组织理论学习,扎实开展各类活动,力促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统计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对2021年学院党建工作进行部署。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今年党内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全院师生要提高认识,积极参与党史学习教育各项活动,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担起立德树人的使命和担当,不断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此外,为了更好的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序开展,统计学院陆续开展了雷锋精神志愿活动“青春心向党”主题演讲比赛清明节志愿服务活动第五届“学史传承守初心,知史明智更奋进”党史知识竞赛、“我和我的支部微视频网络征集活

下一步,统计学院将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不断强化理论武装、把好政治方向、重视成果凝练、做好宣传引导,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上一条:【图文】学校毕业生参加“魅力烟台”就业体验日活动
下一条:山东工商学院招聘会(西校区专场)协调会顺利召开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