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图文】创新创业学院教工党员赴胶东红色文化陈列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作者:张婷婷 审核:马金智 编辑:李海兆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日期:2021年04月16日 09:49   访问量:

 

415日上午,创新创业学院组织教工党员赴胶东红色文化陈列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党员们依次参观了胶东近代屈辱与抗争史、胶东革命斗争史、烟台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史、烟台改革开放发展历程、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征程等5个展区。通过观看珍贵图片、多媒体影像和历史文物,重温胶东百年红色历史,追忆革命发展的艰辛历程,感受胶东奋进新时代的发展变化,深刻领悟“忠诚坚定、不畏艰难、敢为人先、无私奉献”的胶东革命精神。

活动结束后,教工党员们表示这次参观学习是一堂内容丰富的爱国主义教育课、革命传统教育课、党性修炼课,大家分享了参观感想体会,纷纷表示要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锤炼过硬品格,不断提高党性修养。

上一条:【图文】图书馆推出党史教育专题资源展
下一条:【图文】学校毕业生参加“魅力烟台”就业体验日活动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