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赴国家海洋卫星山东数据应用中心考察交流

作者:乔小燕 审核:李希亮 编辑:李海兆   来源: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日期:2021年04月07日 14:25   访问量:

 

42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一行3人到山东省海洋资源与环境研究院国家海洋卫星山东数据应用中心进行考察交流。

研究院相关负责人陪同我院教师参观参观海洋生态环境监测与评价信息服务平台、海洋卫星数据接入平台等多个大数据应用场景。随后双方围绕市技术创新中心建设、国家海洋卫星山东数据应用分中心组建和海洋卫星数据接入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充分沟通和深入交流,对下一步建设任务达成一致意向。

国家海洋卫星山东数据应用中心是山东省自然资源厅与国家海洋卫星应用中心依托山东省海洋资源与环境研究院建设的省级海洋卫星数据应用中心。中心集卫星遥感数据管理、产品生产和应用服务为一体,开展海洋生态环境监测、海洋空间利用调查、海洋生态预警监测、海洋生物资源与渔场监测,为海洋卫星数据在山东省海洋经济、海洋生态文明、海洋管理、公益服务等领域的深入应用提供保障和服务。此前,我校与该中心合作共同申报获批了烟台市海洋卫星数据技术创新中心。

上一条:金融学院孙宇参加国际教学科研在线交流会并作主题发言
下一条:法学院同山东赋远律师事务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