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法学院同山东赋远律师事务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刘亚丁 审核:于波 编辑:李海兆   来源:法学院   日期:2021年04月06日 11:07   访问量:

 

近日,法学院与山东赋远律师事务所就加强校企合作进行了交流座谈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座谈中,学院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法学院的教师资源、学科优势、人才培养特色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对山东赋远律师事务所的信任表达感谢,建议双方各自发挥在法学理论与实践领域的优势,相互补益进行深入广泛的合作。山东赋远律师事务所主任王圣杰介绍了该所主要从事的业务范围及未来规划,希望学院能够发挥理论和人才优势,为律所法律服务提供智力和人才支持。

双方通过对合作的具体事项进行深入细致讨论后,现场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山东赋远律师事务所在我校法学院设立“赋远”奖学金;双方也将在人才培养、专家授课、疑难案件研讨、课题研究、业务培训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并建立联席会议机制确保协议的有效落实。

 

 

 

上一条: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赴国家海洋卫星山东数据应用中心考察交流
下一条:学校举办第二届“研究生财富管理学术论坛”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