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金融学院孙宇参加国际教学科研在线交流会并作主题发言

作者:曹凤杰 审核:孙宇 编辑:周俊录   来源:金融学院   日期:2021年04月07日 15:09   访问量:

 

46日,国际教学科研在线交流会议“集体、企业和教育环境中的金融知识:全球和区域趋势及动向”通过Zoom线上举行。本次会议由俄罗斯奥廖尔国立大学主办,金融学院(财富管理学院)副院长孙宇参加并在会上作主题发言。

会上,孙宇以《中国家族财富管理发展现状》为题作了交流,介绍了中国家族财富管理的基本状况,分析了目前家族财富管理中存在的不足,并对家族财富管理提出了对策建议。

本次会议为期两天,金融学院两名研究生在会上发言,部分研究生代表观看了会议视频。

 

 

上一条:山东工商学院招聘会(西校区专场)协调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赴国家海洋卫星山东数据应用中心考察交流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