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法学院赴烟台市中级人民法院进行合作交流

作者:刘亚丁 审核:于波 编辑:李海兆   来源:法学院   日期:2021年01月18日 18:31   访问量:

 

近日,法学院副院长武善学和刘亚丁赴烟台市中级人民法院进行了合作交流座谈。

座谈中,武善学介绍了法学院近两年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及服务地方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烟台市中级人民法院对我校法学院的支持表达了感谢。烟台市中级人民法院江敦斌院长肯定了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来的合作成效,指出未来双方应该就智力支持、案件评查、学生实习等方面展开进一步和合作。刘亚丁就近期双方关于科学研究、疑难案件研讨和毕业实习等事项作了具体的沟通与建议。

我校法学院与烟台市中级人民法院于2019年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在合作讲学、科学研究、案件研讨、实习就业、人员培训等领域开展战略合作。此次座谈,加强了双方的联系,为后续的进一步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我校开展专创融合专题师资培训
下一条:【图文】创新创业学院开展《创业基础》课程师资培训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