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图文】创新创业学院开展《创业基础》课程师资培训

作者:张丽华 审核:马金智 编辑:李海兆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日期:2021年01月16日 08:11   访问量:

 

1月14-15日,创新创业学院《创业基础》课程师资培训在西校区商学实验中心3101成功举行,来自全校各二级学院近80余名教师参加培训,创新创业学院执行院长、山东省十大创业导师周金刚担任培训讲师。

培训采用分组互动的体验式教学模式,通过案例分析、头脑风暴、场景模拟等多种双创教学方法开展体验式教学,对创业思维、自我认知、团队组建、问题探索、创意方案、商业模式等模块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边学边练,小组共创,带领大家体验了一场别开生面充满创新思维的课堂。

此次培训旨在加强双创教师师资队伍建设,提升创新创业教育授课水平。创新创业教育是高等学校教育改革的突破口,是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现的基础,通过专创融合、课赛融合、课程思政、思创融合促进我校创新创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法学院赴烟台市中级人民法院进行合作交流
下一条:我校获批山东省首批大数据人才培训示范基地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