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图文】烟台市第四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定向挑战赛启动

作者:魏振波 审核:马金智 编辑:周俊录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日期:2020年11月16日 16:39   访问量:

 

1112日下午,由我校创新创业学院联合胶东在线、中国银行烟台分行共同举办的烟台市第四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定向挑战赛启动仪式在烟台广电大厦举行。创新创业学院、烟台市委网信办、共青团烟台市委、烟台广播电视台、烟台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中国银行烟台分行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烟台市大学生创新创业定向挑战赛旨在提升烟台高校大学生的创业意识与实践能力。大赛为期一个月,参赛队伍将经过短视频大赛、指定营销、创意策划、决赛路演四轮比赛。前三次共吸引了在烟高校1400多支队伍近7000名大学生参赛。

上一条: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学院)组织观看爱国主义电影《夺冠》
下一条:【图文】金融学院赴山东黄金玲珑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