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图文】金融学院赴山东黄金玲珑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作者:李丞婵 审核:刘永辉 编辑:周俊录   来源:金融学院   日期:2020年11月16日 16:14   访问量:

 

1115日,金融学院(财富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山东黄金玲珑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在前往红色教育基地的途中,全体党员学习了党章,并进行红歌演唱。在红色教育基地,全体党员参观了教育基地的红色教育展厅、党建教育展厅和廉洁教育展厅,了解玲珑金矿的革命事迹和发展历程。下午,全体党员集体参观了恒德钱币博物馆和恒利钟表博物馆,了解了中国从古至今钱币以及古今中外钟表的发展历史。

返程途中,全体党员就参观感受进行交流分享,表示今后将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立足岗位,恪尽职守,为学校财商教育特色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图文】烟台市第四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定向挑战赛启动
下一条: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大数据学院)与腾讯云(烟台)双创基地建立校企合作关系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