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大数据学院)与腾讯云(烟台)双创基地建立校企合作关系

作者:刘富强 审核:王永生 编辑:周俊录   来源: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日期:2020年11月16日 15:51   访问量:

  

近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大数据学院)与腾讯云(烟台)双创基地在腾讯云(烟台)双创基地举行签约授牌仪式,建立校企合作关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八十余名大数据专业学生代表参加。

同学们首先参观了蓝色智谷园区,重走李克强总理来访路线,重温总理的嘱托。随后进入腾讯云数字化展厅,参观和体验了腾讯云工业互联网、智慧城市、智慧安防、智慧城市等领域的建设成果和解决方案。

签约仪式上,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与腾讯云(烟台)双创基地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并授牌山东工商学院教学与就业实习基地。校企双方领导分别致辞,并就资源共享与加深合作、产教融合推进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并达成合作共识。  

 

上一条:【图文】金融学院赴山东黄金玲珑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下一条:我校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获评“山东省青年志愿服务先进集体”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