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学院)组织观看爱国主义电影《夺冠》

作者:李震 审核:于秀琴 编辑:李海兆   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日期:2020年11月18日 09:45   访问量:

 

为进一步引导全体教职工学习“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女排精神。11月17日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学院)组织观看爱国主义电影《夺冠》主题党员活动。

影片《夺冠》的故事跨越35年,讲述了中国女排从1981年首夺世界冠军到2016年重返世界之巅的荆棘与荣光,真实的记录了一代代女排健儿为国争光,勇于拼搏的台前幕后故事,展现了中国的女排精神。

观影后大家一致表示要弘扬女排精神,立足平凡岗位,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上一条:金融学院赴山东黄金玲珑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下一条:【图文】烟台市第四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定向挑战赛启动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