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工商管理学院第三届秋季运动会暨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举办

作者:张晓文 审核:杨峰丽 编辑:李海兆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日期:2020年10月27日 09:43   访问量:

 

10月25日,工商管理学院第三届秋季运动会顺利举行全院100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运动会。

上午8:00运动会开幕式在西校区操场隆重举行,设立了100米、跳远、铅球等田径项目。经过激烈角逐,20级旅游管理专业、电子商务专业、物流管理专业分别获得团体一、二、三等奖。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秉持“趣味交流第一,比赛竞技第二”的原则,开展了集体跳绳、“齐心协力”背球比赛等团队项目。

本次运动会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自信勇敢的精神品质和奋力拼搏的青春活力,同时增进了我院师生间的沟通和交流

 

 

上一条:【图文】学校在烟台市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图文】学校举办“相约青春 怦然心动”驻烟高校单身教职工联谊会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