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图文】学校举办“相约青春 怦然心动”驻烟高校单身教职工联谊会

作者:刘洪涛 审核:宋主修 编辑:李海兆   来源:工会   日期:2020年10月26日 16:50   访问量:

 

10月24日上午,由山东工商学院工会、妇委会主办驻烟高校单身青年教职工联谊会在百纳瑞汀天越湾酒店举办。来自烟台大学、鲁东大学、滨州医学院、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山东商务职业学院、中科院海岸带研究所、五一三所、万华集团、杰瑞集团及驻烟部队等160余名单身青年参加。

此次活动的主题为“相约青春 怦然心动”,活动现场通过线上自我展示、参与游戏及互动环节,参加联谊的教师们进一步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联谊会上,参与者积极活泼,游戏活动精彩纷呈,现场气氛轻松欢畅。

举办此次单身联谊活动是学校工会、妇委会做好教职工“娘家人”“贴心人”的重要工作内容之一,也是结合校庆35周年主题活动,切实为广大教职工服务的重要举措。今后,学校将进一步发挥好广大教职工“娘家人”的作用,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拓宽青年教职工沟通交流渠道,让广大青年教职工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财商教育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中去。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第三届秋季运动会暨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举办
下一条:【图文】国际商学院赴栖霞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