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图文】学校在烟台市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中获佳绩

作者:刘洪涛 审核:宋主修 编辑:李海兆   来源:工会   日期:2020年10月28日 17:33   访问量:

 

10月24日至25日,2020年“抗击疫情 助力复工复产”烟台市职工乒乓球比赛在烟台大学教职工活动中心成功举办。来自全市的32支乒乓劲旅、137名乒乓健儿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由陈立栋、苏有利、任亚锋组成的男团勇夺季军,实现成绩历史性突破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比赛,工会精心选拔队员,参赛队员秉承“团结合作,拼搏进取,为校争光”的国球精神,参赛队员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展现了我校广大职工团结、奋进、拼搏的精神风貌,必将运动的激情转化为努力奋斗工作的热情,为建设财商教育特色高水平大学做出更多的贡献。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走访校企合作单位捷瑞数字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第三届秋季运动会暨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举办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