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图文】教职工排球比赛落幕

作者:   来源:工会   日期:2016年07月06日 14:09   访问量:

629日下午,我校东校区排球场喊声震天,喝彩阵阵,由校工会主办、体育教学部承办、教职工排球协会协办的2016年教职工排球赛落下帷幕。党委书记刘新生、党委副书记郭金创观看了比赛,并为获奖队颁奖。

 

本次比赛自613日开始,有来自全校18个分工会近300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赛场上,男子组队员激情投入挥汗如雨,排球在他们掌间飞速传递,默契配合引得场上观众喝彩声不断;女子组队员们也巾帼不让须眉,矫健的身姿尽显运动风采。各参赛学院的领导和师生纷纷前来助阵,加油声不绝于耳。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党群机关、经济学院、信电学院、计算机学院代表队分别夺得男子团体前四名;管理学院与法学院联合代表队、马克思主义学院、机关一、公共学院统计学院联合代表队分别夺得女子团体前四名。  

此次比赛,各分工会克服困难、积极组队,学院领导、各部门领导鼎力支持、带头参加。比赛中,参赛队员斗志昂扬、勇于拼搏;裁判员执裁公正、认真负责;观众文明热烈、秩序井然。本次比赛,丰富了我校教职工的校园文化生活,让广大教职工们享受到了运动的快乐,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作者:范文斌  摄影:袁力 尹逊涛  编辑:王雁霖)

上一条:团委获批团中央全国学校共青团研究课题立项
下一条:《烟台日报》刊发我校服务地方发展工作经验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