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团委获批团中央全国学校共青团研究课题立项

作者:   来源:团委   日期:2016年07月06日 14:10   访问量:

629日,共青团中央公布了“2016年度全国学校共青团研究课题立项名单”,团委解晓亮负责的课题“系统论视域下高校共青团助推创新创业教育生态系统构建对策研究”获批重点课题,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吴晓琴负责的课题“以知识型为导向的大学生创业教育模式研究与服务体系构建”获批立项课题。

全国学校共青团研究课题是共青团中央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进一步加强学校战线共青团工作研究,努力推进新常态下学校共青团的组织创新和工作创新,面向省级团委、地市级团委和县级团委以及高校、中学和中职学校及相关青年研究机构开展的课题评审工作。2016年,团中央共从全国项目中遴选支持5项战略课题、15项重大课题、200项重点课题和300项立项课题。这是我校首次入选重点课题,并有两项课题同时入选,实现突破。(作者:董艳编辑:王雁霖)

上一条:山东省教育厅官方微信发布我校2016年招生问答
下一条:【图文】教职工排球比赛落幕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