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烟台日报》刊发我校服务地方发展工作经验

作者:   来源:宣传部   日期:2016年07月05日 17:29   访问量:

75日,《烟台日报》以《“敞开”校门,服务港城——山东工商学院成立新型智库,与地方发展互利共生》为题,采写了我校服务地方发展、与地方互利共生的先进经验。

近年来,我校秉承“校地合作、主动服务、互惠互利、共生发展”理念,积极提供人才智力支撑,打造科技创新、决策咨询、人才培养、文化服务、资源共享的服务基地,依托“社情民意调查中心”和“社会稳定风险研究评估中心”两个新型智库,通过搭建桥梁、畅通人才输出渠道,“敞开校门”推动校企、校地共建等方式,圆满完成了服务地方年度目标任务。(作者、编辑:王雁霖)

上一条:【图文】教职工排球比赛落幕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