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知校史校情,扬帆再启航”主题班会

作者:张晓文 审核:杨峰丽 编辑:李海兆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日期:2020年09月16日 17:33   访问量:

   

9月15日,工商管理学院举办“3+2”专本贯通培养班 “知校史校情,扬帆再启航”主题班会。学院分党委负责人应邀出席班会,酒店管理“3+2”和工商管理“3+2”同学参加班会。

会上学院分党委负责人寄语每一位新同学都要知校史、明校情,融入学校、热爱学校,把爱校的情怀转化为学习的目标和动力,做好未来规划,在新起点扬帆再启航。辅导员介绍了学校35年的创业和发展历程和工商管理学院凝心聚力、蓬勃向上的学院文化和发展风貌,期望同学尽快融入新环境,知校情校史,明定位目标,积极投入在学习成长的新阶段。学生代表谈了入校以来的所想所感,回顾了转段备考的心路历程。

2018年起,工商管理学院按照教育厅和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一直高度重视,加强与合作院校沟通联系,精心设置人才培养方案,配齐配强授课师资,对接好、落实好酒店管理、工商管理、电子商务三个专业“3+2”贯通人才培养任务,目前有酒店管理和工商管理19级、20级专本贯通学生135人。 

   

   

上一条:会计学院邀请新道助理总裁宋国荣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图文】山东省青创团队启动仪式暨进展汇报会召开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