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会计学院邀请新道助理总裁宋国荣作学术报告

作者:谷增军 审核:尹逊涛 编辑:李海兆   来源:会计学院   日期:2020年09月17日 14:26   访问量:

 

9月16日,会计学院邀请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助理总裁兼方案研究BG总经理宋国荣在会计实验中心了《科技赋能数智化转型:智能会计专业改革探索与实践》的学术报告。学院100余名师生参加了讲座。

报告会上,宋国荣从会计发展过程的三个阶段、数字时代的财务管理转型升级、AI引发场景革命等方面,对智能会计进行了全面深入的阐释同时,契合大数据时代发展特点,提出推进产学研用合作、构建数字经济科研情报大数据平台的设想。整场报告深入浅出,使在座师生受益匪浅。

     

上一条:周金刚获“山东省十大创业导师”荣誉称号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举办“知校史校情,扬帆再启航”主题班会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