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图文】山东省青创团队启动仪式暨进展汇报会召开

作者:董静 审核:沙永海 编辑:李海兆   来源: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日期:2020年09月16日 17:25   访问量:

  

915日下午,山东省高等学校青年创新科技计划团队“大数据与决策分析创新团队”启动仪式暨进展汇报会在6801召开。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班子成员、科研处负责人、青创团队成员学科团队成员及骨干参加会议。

会上,科研处负责人从选题、团队建设等方面系统分析了如何全面推进学院的科研工作,他肯定了青创团队创造良好的学术风气,为两金选题和申报提供了交流机会指出年轻教师要克服困难参加学院组织的科研讨论活动,同时学术活动应多吸纳研究生参与。团队负责人从学科团队基本情况、团队完成情况及下一步打算出发对创新团队进行介绍。参会的老师进行了讨论,对学院的科研和学科建设工作献言献策。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举办“知校史校情,扬帆再启航”主题班会
下一条:体育教学部举办校友代表座谈会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