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开展“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陈相志 审核:王永生 编辑:曹凤杰   来源: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日期:2020年07月09日 09:09   访问量:

为庆祝建党99周年,进一步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7月8日上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大数据学院)全体党员赴养马岛胶东红色文化纪念馆开展“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参观了胶东近代屈辱与抗争史、胶东革命斗争史、烟台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史、烟台改革开放发展历程、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征程五个展区。每到一处,党员们都认真聆听革命前辈为祖国浴血奋斗的英勇事迹,用心体会党领导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通过丰富详实的历史资料、实物展品和大型幻影成像、沉浸式宣讲等鲜活新颖的呈现方式,党员们重温了当年民不聊生的悲痛历史和胶东人民英勇抗争的峥嵘历程。参观结束后,党员们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

 

师生们表示将进一步坚定党的信念,用崇高理想鼓舞自己,用革命先辈的标准要求自己,立足本职工作,锤炼过硬品格,锻造优良作风,把胶东革命精神切实运用到实际学习工作中。

上一条:【图文】新闻离我们不再远——学校举行新闻写作培训会
下一条:【图文】校友于东智为母校捐赠图书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