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图文】校友于东智为母校捐赠图书

作者:赵萌 审核:李记林 编辑:曹凤杰   来源:校友联络服务中心   日期:2020年07月08日 17:15   访问量:

夏荷飘香,书香四溢。值此喜迎建校35周年校庆之际,我校会计93级校友于东智再次向母校图书馆捐赠自己的著作《现代商业银行资产负债管理手册》《银行管理大典——从理论到工具》十余册。

 

据统计,于东智通过各种方式累计向图书馆捐赠图书100余册。此次捐赠,既为我校学子传递了一份爱心,也为广大校友树立了饮水思源、回馈母校的榜样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恩与拳拳深情同时也鼓励在校的学弟学妹们,多读书,读好书,努力充实自己,武装自己,实现自我、报效祖国、回馈母校奠定基础。捐赠的书籍经过整理编目后,将由学校图书馆收藏并供师生阅览。

背景资料

于东智,山东工商学院(原中国煤炭经济学院)会计93级校友,东北财经大学管理学(会计学)博士,中国农业银行香港分行副行长。曾先后供职于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博士后流动站和中国工商银行博士后工作站博士后、中国工商银行总行、中国农业银行总行。曾在《中国社会科学》《经济研究》等学术期刊发表论文多篇,出版多部专著及译著。

上一条: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开展“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图文】离退休工作处举行文体兴趣小组成立暨组长聘任仪式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