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统计学院师生参加烟台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于培超 审核:杨海山 编辑:李海兆   来源:统计学院   日期:2020年07月03日 17:11   访问量:

 

为进一步提升烟大商圈管理整治水平,实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长效化、常态化,7月3日,统计学院联合“双报到”台湾村社区开展烟台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统计学院师生党员以庆祝建党99周年为契机,积极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活动,让党员身份亮起来。师生党员志愿者一行圆满完成了各项志愿服务任务,重点加强烟大商圈路段的巡查督导,捡拾垃圾、劝阻乱扔杂物、排放机动车自行车(电动车),维护良好的环境秩序,积极营造创城氛围,展示了我校师生良好形象,为烟台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贡献力量。

下一步,统计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同“双报到”台湾村社区的交流联系,在志愿服务、党建活动、关爱帮扶、社区治理等方面助力,打造校地“双报到”合作典范。

 

 

    

上一条:【图文】统计学院召开2020年学科与科研工作会议
下一条:【图文】马克思主义学院赴威海职业学院调研实践教学开展情况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