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图文】马克思主义学院赴威海职业学院调研实践教学开展情况

作者:邓云 审核:王好昌 编辑:曹凤杰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日期:2020年07月03日 15:50   访问量:

7月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分管教学副院长和教研室主任一行10人到威海职业学院就思政课实践教学进行考察调研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威海职业学院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马永涛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情况,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其他负责同志和培训学院院长分别介绍了思政课实践教学组织实施情况、全省思政课教师培训基地建设及运行情况。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柴秀波介绍了学院建设经验和做法,希望双方今后在思政课实践教学方面积极开展合作,共同提高思政课实践教学的能力和水平。

这次考察学习是马克思主义学院推进思政课教学改革,落实“思政小课堂”与“社会大课堂”相结合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实践教学改革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上一条:统计学院师生参加烟台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图文】工商管理学院分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