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图文】工商管理学院分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李天赐 审核:杨峰丽 编辑:曹凤杰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日期:2020年07月02日 14:11   访问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工商管理学院分党委于7月1日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工商管理学院及煤炭经济研究院党员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师生党员先后参观了栖霞市亭口镇衣家村党支部领办合作社——衣家村村史馆和胶东抗大精神教育基地——胶东抗大校部旧址,共同回顾了衣家村委党支部带领村民脱贫攻坚的光辉事迹,学习了“在熔炉中锤炼、向斗争中学习”的胶东抗大精神。全体师生党员在胶东抗大校部旧址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的仪式。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工商管理学院分党委广大师生党员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红色革命文化和鲜活的基层实践中汲取了力量,进一步增强了学院分党委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极大地激发了教职工立足本职岗位、干事创业、争创一流的工作热情。

上一条:【图文】马克思主义学院赴威海职业学院调研实践教学开展情况
下一条:【图文】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赴开发区两单位考察学习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