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图文】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赴开发区两单位考察学习

作者:乔小燕 审核:李希亮 编辑:曹凤杰   来源: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日期:2020年07月02日 10:39   访问量:

7月1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大数据学院)到山东省海洋资源与环境研究院、哈尔滨工程大学烟台研究(生)院考察并座谈交流。

 

海洋资源与环境研究院副院长马元庆对数学学院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和在渔业、海洋等方面的应用研究成果。数学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相关情况,双方表示今后将在海洋数据应用、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务实深入的合作,并就下一步联合申报市级科研平台达成一致共识。哈尔滨工程大学烟台研究(生)院院长陈海龙接待数学学院一行并进行了交流,双方围绕人才培养、学生考研、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初步达成合作意向随后,考察人员参观了研究院新校区。

此次调研考察是数学学院扎实推进校地合作、落实“准办学实体”的一项具体行动,对加快校地融合项目建设、推动学院学科发展有重要作用。

上一条:【图文】工商管理学院分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离退休工作处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