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图文】统计学院召开2020年学科与科研工作会议

作者:乔松 审核:桂良军 编辑:曹凤杰   来源:统计学院   日期:2020年07月07日 14:19   访问量:

7月6日下午3点,统计学院召开2020年学科与科研工作会议,副院长王艳明出席会议。统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研究生以及会计学院部分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统计学院名誉院长李宝瑜教授介绍了“十三五”期间,全国哲学社会科学统计学科国家社科项目立项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阐述了“十四五”期间全国哲学社会科学统计学科目标任务,重点分析了“十四五”的重点研究领域和方向,结合个人的想法和我校财富管理特色建设提出了24个统计学科相关的选题,期望能够对各位教师国家社科项目申报有所启发。

王艳明高度赞扬了李宝瑜教授千里迢迢来山东工商学院支持统计学院发展的奉献精神。她要求各位老师多多聆听李宝瑜教授的指导和教诲,积极主动多联系多沟通多请教鼓励老师们要有信心做好科研工作。

统计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统计学科和科研工作现状,分析了2020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要求各位专任教师“人人一选题,个个有项目,年年有文章”要尽早加入名柔性引进教授领衔的研究团队,确定研究选题,充分利用暑假和下半年的时间做好研究工作。

上一条:【图文】离退休工作处举行文体兴趣小组成立暨组长聘任仪式
下一条:统计学院师生参加烟台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