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统计学院举行庆“七一”党性教育实践活动

作者:王俊梅 审核:杨海山 编辑:曹凤杰   来源:统计学院   日期:2020年07月01日 08:01   访问量:

6月30日,统计学院师生党员赴烟台磁山党性教育基地开展“铭记历史,不忘初心”为主题的庆“七一”党性教育实践活动,教育引导师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员身份,充分发挥党总支主力军作用。

活动伊始,学院党员师生在《序厅》前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随后,在讲解员带领下,陆续参观了《将军厅》《革命厅》《时代厅》《双百人物厅》等八个展厅。此次活动使师生党员的思想得到洗礼和升华。党员们表示,要将对英雄先烈的缅怀、敬仰之情内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学校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上一条:2020山商教师阅读之星读书分享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红色教育活动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