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红色教育活动

作者:薛文成 审核:沙永海 编辑:曹凤杰   来源: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日期:2020年06月28日 15:03   访问量:

6月28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红色教育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党员继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传统,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会议组织在校师生党员观看《信仰》党史专题片。影片通过讲述革命、建设、改革等各个历史时期优秀共产党员坚持理想信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的故事,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崇高品质。观影结束后,师生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师生党员表示要以先烈们在中国梦圆梦征程中的先进事迹为标杆,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立足本职,努力做好新时代教育、接力续写时代答卷。

上一条:统计学院举行庆“七一”党性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条:学校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获评烟台市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